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同志社大学留学生别科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3 11:11  紫铭培训

  1、同志社大学留学生别科:

  同志社大学留学生别科是接受希望进我校或我国大学及研究生院学习的外国人,以及同我校有互派留学生协议院校的学生,以教授他们日语,加强对日本文化的理解。

  2、特点

  A、按日语水平的能力,每学期编3个等级,即初中级、中级、中上级。周一至周五上午上课。

  B、除学日语、英语外,下午还学日本文化、社会的课程、日语演习课。

  C、除课堂和课外授课外,还教授书法、插花、茶道等日本各种传统文化。

  D、留学生别科生原则上与同志社大学生一样能使用各种设施。

  3、结业年限和入学时间:

  留学生别科的学习时间为一年。各科目采取半年学制,上半学期(4月-9月),下半学期(10月-翌年3月),经特殊批准也有可能延期一年的学习时间。

  4、入学考试事项:

  A、招收人数:

  留学生别科定员:60名,4月入学生、10月入学生各30名,含与我校交换留学生数(4月入学约10名、10月入学约20名)

  B、申请资格:

  原则上要有1年以上学习日语经历者,在中国普通高中、大专、大本毕业者或

  即将毕业者。

  C、学杂费

  入学申请费:20,000日元

  一年学杂费:509,000日元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日本部
电话:010-64158457 64159693
E-MAIL:zmrbn@hotmail.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