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2004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正文

我国首次政府部门主办国际教育博览八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0 09: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李江涛)作为我国第一次由政府部门主办的国际教育博览会,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将于今年8月在京举行,包括牛津、剑桥、哈佛等世界一流大学在内的近500家中外教育机构将参加世界著名院校北京见面会暨国际高等教育展、中外教育合作项目洽谈会等多项活动。

  委主任耿学超在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与以往局限于留学招生咨询的国际教
育展不同,此次博览会集展览、论坛、研讨、洽谈于一体,以加快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加快国内特色教育资源输出、加大对外国来华留学生吸引力度为目的,将满足多层次、全方位的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需求。

  此次博览会由国际教育展、国际论坛、中外教育项目洽谈会、教育融投资展示交易会四大部分组成。国际教育展包括世界著名院校北京见面会暨国际高等教育展、职业教育展、基础教育展、中外合作办学十年成果展和出国留学中介机构教育资源展等,将有国内外200所高校、70所职业学校和教育机构、60所优质中小学、80家具备资格的国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其外方合作院校,以及北京地区经教育部批准的45家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等近500家中外教育机构同台展示。

  国际论坛包括驻华教育参赞论坛、驻华签证官讲座和国际教育论坛。驻华签证官讲座将邀请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部分教育发达国家的驻华签证官,现场解释各国签证政策,就留学签证等热点话题与观众展开讨论。讲座将突出面向大众的服务功能,这也是本次博览会的特色之一。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