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卡昂大学银行、金融、保险专业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5 10:52  紫铭培训

法国卡昂(Caen)大学银行、金融、保险专业招生简章

鉴于目前欧中之间经贸往来不断增加,对熟悉欧洲银行、金融、企业管理、保险等相关专业的高级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大!也为中国具有较高专业教育水平的学生能够进入法国的国立学校优秀专业进一步提高,我部特向法国国立卡昂大学申请每年15人的名额,报读法国卡昂(Caen)大学最优秀最热门的欧洲银行金融、财经管理、中小企业客户管理三个专业。卡昂大学也特别签署合作合同与授权书,做为中国地区唯一招生单位面向全国招生。

1) 项目介绍

国立卡昂大学IUP Banque Assurance Finance 银行、保险、金融专业。招生专业有:

1. 欧洲银行金融 Banque Finance Europeennes
2. 财经管理 Gestion de patrimoine
3. 中小企业客户管理 Charge de Clientele PRO/PME

其中,欧洲银行金融专业更有机会前往英国获得第二学位!详情请看具体专业介绍。

2) 项目安排

在抵达法国后接受为期一学年的法语语言培训,第一个学期在卡昂大学语言中心进修法语,第二个学期直接由各系专业老师讲授相关专业法语。在一年语言学习结束后,参加考试通过后颁发语言学习校级文凭(DU)。第二学年按层次进入专业系正式学习专业课程.

3) 就业方向

此三个专业的毕业生,非常容易找到理想的工作。并且就业工资水平要比其他的BAC+4要高!其中的财经管理专业更是在高收费的高商和公立学校的全法综合排名中名列第八位!此三个专业的学习将能使得毕业生不论是在法国就业抑或是返回中国之后,都能凭借他们获得的文凭和所掌握的三种语言,在银行、保险公司或与法国有着紧密商业关系的企业之中找到需求具有高度技能的工作岗位,必将会为拓展法国和中国之间的交流做出贡献;同时也能成为法国的企业在中国迫切需要的熟悉两国语言、了解西方的工作方式及组织技能的商业伙伴。

4) 招生条件

DESS硕士阶段招生面向本届或往届大学毕业以上学历面向全国进行。申报其他年级最低需具有大学二年级在读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如具有西班牙语或德语中级以上程度也可),所学专业为相关专业!(金融、银行、保险、国际贸易、企业管理、计算机、英语专业可报)

5) 报名时间及地点

招生每年进行一次。

2004年度接受材料截至日期: 6月10日。

6) 费用

在法国的相关专业法语培训费用及后续专业费用

相关专业法语培训

(颁大学DU文凭)

1750欧元/学年(两学期)

专业学费

287欧元/学年(两学期)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法国部
电话:010-64151766、64170702
传真:010-64150702
申请免费评估
E-mail: garybeijing@sina.comadm@franchine.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