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卡昂大学IUP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7 10:00  紫铭培训

  1、文凭概述

  IUP(Institut Universitaire Professionalis)可译为大学专业教育学院,尽管不是一个文凭的名称,但是因为有自己的招生和教学的方式,所以被认为是一个独立的职业教育文凭。IUP属于大学系统中的院系。其文凭属于大学文凭,受法国教育部和中国教育部的承认。IUP一般录取大学一年级以上的学生,学制3年,相当于从大学二年级到大学四年级,毕业时是大学四年级bac+4文凭。IUP中的文凭制度比较特别,由于是大学一年级以后入学,所以:

  ●在IUP中学完第一年就可以得到DEUG文凭;

  ●在IUP中学完第二年就可以获得Licence文凭;

  ●在IUP中学完第三年就可以获得两个文凭,即Matrsie和Ingnieur Matre.两个文凭

  Matrsie和Ingnieur Matre.的不同之处是:

  1)atrsie文凭委员会由大学教师组成,主要审核学生是否在理论水平上符合国家对Matrsie的要求,而实习等专业课程被放在次要的位置。其目的是保证学生今后有足够的理论水平继续第三阶段的学习。

  2)Ingnieur Matre 其文凭委员会由50%的大学教师和50%的企业家组成,主要审核学生职业技能,更加重视三年以来的实习情况、外语能力以及所学的专业知识。

  IUP至今已经发展了300多个专业,共计5万多学生在读,成为现在就业市场上最受宠爱的文凭之一。IUP培养学生成为某一个领域的专门人才,其专业涉及到理工、管理等众多行业。IUP每年课程在700小时左右,要比其他传统的专业多40%,而且三年内至少要实习6个月。教学内容除了专业课程外,还十分重视外语能力和企业关系等职业基本技能,学生要学习第二外语。最后一年毕业时要完成所有的考试科目、一篇毕业论文和实习报告。

  2、入学条件

  IUP的入学要求比较严格,可以在不同的年级入学。最低要求是bac+1,也就是读完大学一年级后才可以申请入学。也有一些IUP专业只接收bac+2的学生,比如DEUG、DUT和BTS的毕业生,可以直接进入IUP的第二年。有些专业报名的人非常多,比如金融、银行与管理。IUP是公立大学的一个学院,所以学费也是按照公立学校的收费标准。IUP的入学一定是要参加入学考试的。建议中国具有专科或大学二年级以上文凭的学生报名!

  3、就业前途

  IUP的毕业生非常容易找到理想的工作,而且工资水平比传统的bac+4要高。很多IUP由于专业性极强,甚至可以说在法国独一无二,使得有些企业上门有人。在众多IUP的专业中,金融银行及工业专业尤其受到亲睐,而其他的一些专业如旅游、环境、影视等专业尽管深受学生的喜爱,但是就业市场的情况略逊。

  紫铭法国部现独家招收2005年度入学卡昂大学IUP专业相关学生!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法国部
电话:010-64151766、64170702
传真:010-64150702
申请免费评估
E-mail: garybeijing@sina.comadm@franchine.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乘车路线图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