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韩精神失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8 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一位在韩国汉城求学的中国学生,因种种原因导致了精神失常。中国外交人员获悉后,协助寻找到了这名学生,并护送其平安返乡。他在天津的家人近日致信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就此表示感谢。

  外交部网站今日刊出感谢信全文。信中说:

  外交部领事司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

  首先请允许我们代表我儿子杨文亮及我们全家和亲属向你们表达我们最衷心的感谢!

  杨文亮在韩国汉城求学期间,因种种原因导致了精神失常。今年3月30日我们得到此消息后,全家人如雷轰顶,焦急万分。4月1日我们乘车赶赴北京外交部找到贵司,请求贵司想方设法协助寻找杨文亮的下落并让其回国治病。贵司亚非处主管同志热情接待了我们,安慰我们将尽快与我驻韩使馆联系并提供协助。4月2日,我们接到了我驻韩国大使馆的电话,告诉我们找到了杨文亮,使馆回国休假的刘渤同志将护送其返回天津。我们做梦也没想到杨文亮这么快就能平安返家,对此我们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正是外交部同志们热心无私的帮助才救了我们的独生儿子,也挽救了我们整个家!

  最后,我们全家再次感谢外交部领事司的工作人员,同时也祝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

  杨文亮家长:杨德福 吴秀兰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