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布鲁赫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8 14:41  紫铭培训

  英国教育素以“历史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于世,至今已培育出9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所颁发的文凭国际公认。同时,学校教学设施先进齐全,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强调独立思考、主动参与,导师为学生提供个别辅导和帮助。国际学生云集,各种文化融合,让你在最好的学习环境中获得好的教育。

  长期以来,英国的寄宿学校一直是世界各地家长的首选。通过几个世纪的不断努力,英国的寄宿学校成功地结合传统的价值观和现代的教学和设备,高质量的教育使这些学校在英国院校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可以进入大学深造。在寄宿学校,学生不仅可以学到各种知识,了解各国文化和进行体育训练,更可以发掘自身潜力,学会如何充满信心地面对挑战和如何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公民。

  学校简介

  布鲁赫学院是一所英国著名的私立寄宿学校。本校是三十五年前建立的,专门为希望进入英国一流大学的国际学生提供教学。学校因为一贯高质量的教学和优秀的成就而享有令人羡慕的名气。学校享有英国私立延续和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的认可,并且是私立延续教育联合会的成员,教育质量受到此机构的定期评估和监督而得以保证。学校为年龄段为14到20岁的学生提供专业的学术类课程和大学预科。学校现有来自三十多个国家的学生,并能够为需要提高英语水平的国际学生提供语言教学专业服务。学校拥有近四年100%的毕业生进入英国大学的良好记录。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英格兰中部、伦敦附近典型的英式小镇。城市风光秀美,宁静安逸,居民善良朴实,热情好客。交通十分便利,乘火车一小时即可到达伦敦,开车一小时即可到达英国其他著名城市。学校离火车站步行仅需要十分钟左右,该校环境优美,远离都市,是理想的学习场所。

  师资

  我们的教师都有权威机构的教师资格认证,并参加英国政府教育部的定期考查。我们的教师中有些曾担任学校督察与考官,还有许多人有其它专业领域任职的资历。所有的教师都致力于全面开发学生的潜能。每班平均5到7名学生,这样教师就可以给予每位学生尽可能多的关注。

  食宿

  布鲁赫学院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及对英国了解程度的不同,为他们提供完善的食宿服务,每周七天都有全餐供应。宿舍距离教学区和行政区最远不过20码,所有学生都能得到宿舍管理员的照顾。每区都有公共学生宿舍,带电视、录象及厨房设备用以自备餐点。放假期间学生仍可留宿学校。还可以根据学生需要,安排学生到学校附近的当地英国家庭寄宿。

  体育与休闲

  布鲁赫学院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鼓励但不强求学生参加。除传统竞技项目如足球和篮球外,学生可以去看电影、戏剧、去迪士高舞厅或参加打工,也可以利用周末及假期参加旅行,剑桥、牛津、阿姆斯特丹、巴塞罗纳都是我们的学生喜爱去的地方。教职员工将帮助学生安排闲暇时光。

  英语课程

  布鲁赫学院提供大学入学水平的各种程度的英语教学,对需要迅速提高英语水平以继续学习专业课程的学生,可提供全日制教学,及大学预科课程的补充。

  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

  大多数英国学生在16岁参加考试(5=8门科目)来获取此资格。学制按照学生的教育背景和学习能力的不同分为一年或两年。每年9月开学。每学年有三个学期。

  主要课程: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综合科学、英语、历史、地理、计算机、信息、商务、美术

  申请条件:14—16周岁,初中在读或毕业

  申请材料:在读证明或毕业证,成绩单

  中学高级水平考试课程

  此课程比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高一个等级,是进入英国大学就读本科课程的传统途径,也可视为英国高中。要经过2年的时间,深入学习3-5门科目。此类课程帮助学生扩展以前所学的知识,并培养学生独立学习能力。每年9月开学,每学年有三个学期。

  主要课程:数学、高级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英语、美术、艺术历史、法律、政治、电脑、经济、商务、地理、心理、社会学

  申请条件:16—19周岁,高一已完成或高二在读

  申请材料:初中毕业证书,初中三年成绩单,高中在读证明和成绩单

  大学预科课程

  这是一个专门为希望进入英国大学学习文科,理科及商科的国际学生设置的综合预科课程,完成后直接升入英国大学本科学习。为期9个月,每年1月、、9月两次开学。

  本校的大学预科课程是与英国合作开设的,完成此课程的学生,学校将保证其至少能进入本科学习。同时,此预科课程被英国大学广泛认可,学校还根据学生的成绩和特长,全程指导和帮助学生申请其他知名大学。剑桥、布里斯托、杜伦、诺丁汉、伦敦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但要求学生在学前有明确的大学目标,学校尽全力帮助学生进入理想大学。事实上,完成此课程的学生都成功地进入英国著名大学。

  主要课程分为工科课程和商科课程。

  工科课程:数学、物理、高级数学、计算机系统、英语

  商科课程:数学、商务、商务法、会计、计算机系统、英语

  申请条件:

  高中已毕业或高二已完成,英语水平:雅思5分

  英语成绩达不到要求,学校将在课程开始前安排英语密集课程英语学习课程

  申请材料:高中在读证明或高中毕业证书,高中三年成绩单,英语成绩单(如有雅思或托福

  成绩)

  成功案例

  ◆来自中国的Chen Suli在布鲁赫学院学习A-level课程,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和化学A-level成绩均为“A”,进入Cambridge University, Trinity College的自然科学系。

  ◆来自中国的LI Shuang在布鲁赫学院学习A-level课程,经济学AS-level成绩为“B”,数0学、高等数学和物理A-level成绩均为“A”, 进入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的数学和经济系。

  学费加食宿费:15500英镑左右,每年有小的调整。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电话:010-64159677
传真:010-64159675
申请免费评估
邮箱:zmculture@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