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奥克兰大学预科班迈向国际名牌大学学位的第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14:58  紫铭培训

  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成立于1883年,位于奥克兰市中心,是一所学术研究著称的大学。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唯一一所加入“世界21名校协会”的大学。这是世界上主要的研究型大学的协会组织,旨在促进会员大学之间的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其他现有成员包括伯明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昆士兰大学、墨尔本大学等。

  奥克兰大学预科班为希望进入奥克兰大学的国际学生提供最优途径。

  由于学制的差别,中国高中毕业生需通过一年额外的学术课程才能申请进入新西兰大学。

  中国学生在新西兰完成本科:

  大学前12年(中国)+预科(或中学第13年级)+大学3年

  此课程得到国际认可,为国际学生专门设计,学制一年,之后可进入新西兰任何一所大学学习。学生除学习专业课程外,还学习技能课程,培养学生适应大学课程要求的学习能力。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
电话:010-64152702、64152773、64152791
传真:010-64154585

申请免费评估
邮箱:ZMLX1@vip.sina.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紫铭大厦后座
邮编:100027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