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多伦多大学一中国留学生涉嫌谋杀前妻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世界日报》加东版报道,涉嫌谋杀前妻尚葵的多伦多大学中国留学生李博,7日在多伦多旧大会堂法院出庭。本案从7日开始进入初审阶段。

  法庭宣布,初审阶段将历时两周左右,直到审理完全结束之前,传媒不得公开初审内容。

  此案发生于去年8月26日,来自中国大陆的李博因涉嫌勒杀同是来自大陆的前妻尚葵而被捕,亦是多伦多大学留学生的尚葵被发现倒卧在其卑街(Bay St.)的公寓。

  24岁的李博和30岁的尚葵于2002年12月底在多伦多注册结婚。李博次年7月曾因殴打尚葵被法庭发出禁制令,禁止其接近被害人。尚葵尸首被发现时,李博即被拘捕,后被控二级谋杀。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