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留学中介分市场 2000元中介费锁定高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7 10:20  北京晚报

  一般情况下,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费都在万元以上。可是,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院校申请及签证申请的全程专业指导的费用只需要人民币2000元。不过,能够享受到这个价费中介服务需要有前提条件:有一定程度的外语基础,如:雅思5分以上,具备基本的留学知识,但缺乏办理留学经验,原本想自办留学或不愿支付上万元中介费的申请人。紫铭将这项服务叫做“留学课堂”。

  据了解,留学课堂以专业化的留学顾问、丰富的办理留学经验为基础,为申请人提供专家级的详细留学指导,从而避免由于认识上的误区、经验的匮乏而引发的不必要的且往往是无法挽回的各类损失。其中,院校申请设计师制定院校申请、专业申请的留学计划,设定院校申请所需的全部材料清单,个人陈述、推荐信等申请材料的指导、审核、纠错、定稿,帮助申请人申请到更好的院校及专业并及时反馈最新的境外院校资讯等专业化服务;签证申请设计师制定签证申请方案,签证申请所需的全部材料清单,存款形式、收入来源的合理说明,审核定稿最终的签证资料及签证信息反馈等专业化服务,从而可极大地提高签证通过率;外文资料审核师指导完成高质量的、专业化的外文申请资料,从而避免由于外语文字表达欠准确而带来的一系列负面影响。目前,留学课堂可以办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22个国家的留学申请。

  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世军告诉记者,留学课堂并非一种变相的降价,而是针对高端的留学申请人提供的一种个性化的服务。从当前的留学中介市场来看,随着国内大学不断的扩招,出国留学的申请人已经从出国读学士学位,向攻读硕士以上学位转变。今年以来,通过留学中介机构申请出国留学的生源中,申请攻读硕士以上学历已经超过80%。同时,由于国内获得留学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留学申请人对中介服务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国外院校的信息方面,而是侧重于整体的留学规划和签证申请。因此,这促使着留学中介机构必须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不过,尽管增加了留学课堂服务,但是传统的留学中介服务仍将是目前留学中介市场的主流。

  其实,本市不少留学中介机构都在根据自己的情况变相地调整着中介服务的费用。威久公司今年他们推出了199元的留学俱乐部,学生加入俱乐部可以获得最新的学校信息、签证信息等服务。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提出了分段收费,将办理留学分成申请学校和签证两个环节。学生如果能自己申请学校,需要委托留学中介申请签证,中介只收取签证申请的费用。同时,还增加了精品留学系列和平民留学系列项目,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历和家庭财力进行选择。嘉华世达的中介服务也从过去的“一口价”发展到现在的按需求、按项目收费,并针对不同层次的留学人群,如年轻白领、研究生、高中生等分层次收费。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