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马来西亚:外国留学生外出必须携带证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06/30 10:55  中国新闻网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针对一批在马来西亚一所私人学院求学的外国留学生上周因为未携带国际护照出门而与执法人员产生争执的事件,马来西亚陆路交通局总监恩南加迪说,任何在马来西亚留学的外国学生在外出时,都必须携带证件。

  “尽管他们是合法入境马来西亚,但他们如果无法出示证件,当局便有权力当场扣查他们。”

  这批外国留学生是从吉隆坡蕉赖前往大马半岛北部旅游,并在返回隆市时“巧遇”当局所进行的“联合行动”。

  其中,大部份来自印尼的男女学生因为忘记携带国际护照出门,而险些被误为非法偷渡客,在经过一番调查后,他们才因为身份被证实而获当局释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