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美亚裔半数拥大学学位 居各族裔之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2 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人口普查局日前公布全美人口教育程度统计,发现亚裔人口有半数拥有大学学位,居各族裔之冠。

  这项教育统计报告指出,在2003年全美25岁以上的人口,有85%拥有高中文凭,这是美国历年来最高的比率。但在25岁以上人口中,有大学文凭的人口只占27%。

  在各族裔方面,亚裔完成大学教育的人口比率最高,占50%,而非西裔的白人,大学毕业的人口占30%,非裔占17%,西裔占11%。

  亚裔有硕士文凭的男性有56万2000人,博士以上学历者16万3000人,学士学历120万人。

  而亚裔女性学士学历近145万人次,但博士以上仅7万8000人,硕士44万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