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足球“欧洲杯”告罄 留学“欧洲杯”又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7 11:55  新闻晚报

  精彩的2004年欧洲杯刚结束,全世界球迷为之陶醉,为之疯狂。在感受欧洲无以伦比的足球文化之余,欧洲多元文化背景下的高等教育,也象欧洲杯的足球让那些渴望留学欧洲的“球迷”们眼花缭乱,无从选择,这里为您一一评述:(留学大国英国因为“实力”原因,没有进入到本版“欧洲杯”决赛圈,不过喜爱她的“球迷”不用伤心,C14版有详细介绍)。

  法国、比利时、荷兰

  法国 作为A组的种子队,高等教育在欧洲十分顶尖,浪漫之国。

  明星队伍推荐:EDUFRANCE名下的近200所加盟高等院校及20余所法国高商学院。

  入选条件:1)高中毕业、获中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或大学毕业生;2)需在国内完成500课时法语的培训;3)参加TEF的法语考试。

  组队时间:每年的3月和9月开学。

  比利时 欧洲留学的“黑马”,被誉为欧洲心脏之国,可见其地位的重要性。

  明星队伍推荐:荷语鲁汶大学,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根特国立大学。

  入选条件:1)本科要求:高中学历,获中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授课语言是荷语;2)硕士要求: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相关专业TOE鄄FL550分或IELTS6.5分以上(经管类专业需GRE或GMAT),授课语言是英语。

  组队时间:每年的9月开学。

  荷兰被誉为世界经济上的小巨人,花园式的学习环境,及优质的教育,被越来越多中国的学子所推崇。

  明星队伍推荐:鹿特丹大学,代尔伏特理工大学等25所公立大学。

  入选条件:1)本科要求:高中学历,IELTS成绩6分;2)专升本要求:相关专业三年制大专学历,

  IELTS成绩6分;3)硕士要求: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相关专业

  IELTS成绩6.5分以上。组队时间:本科是每年的3月或9月,硕士是每年的9月开学。

  德国、奥地利、瑞士

  德国 作为B组的种子队,欧洲国力第一,高质量的高等教育世界公认。

  明星队伍推荐:莱比锡大学,科特布斯理工大学及40余所公立大学国际硕士课程瓦尔登堡欧洲文理中学。

  入选条件:1)德语授课硕士要求:中国教育部所属大学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重点大学本科二个学期以上或普通大学三个学期以上,无需德语学习课时证明;2)国际硕士要求: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相关专业TOEFL550分或

  IELTS6分以上;3)高中课程要求:16~18岁的高中在读学生。

  组队时间:德语授课硕士是每年3月和9月开学;国际硕士是每年的9月开学;高中课程是每年的9月开学。

  奥地利 “美酒+音乐”的国度,按人口平均计算,可能是世界上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国家。

  明星队伍推荐:维也纳大学,维也纳经济管理大学,维也纳科技大学,维也纳农业大学。

  入选条件:1)中国教育部所属大学一年级以上在读学生或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毕业生,需获研究生入学通知书,无需德语课时证明;、2)申请专业必须与自身专业对口或相关。

  组队时间:每年的3月或9月开学。

  瑞士 安全而稳定的国度,世界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学校,每年吸引着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前来瑞士学习。

  明星队伍推荐:库尔酒店管理学院,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及中心大学,蒙特勒酒店管理学院,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等瑞士14家酒店学校协会下属一英文授课的学校。

  入选条件:高中或职校学历,英语基础良好。

  组队时间:每年1,4,7,10月开学,个别学校每年2月或9月开学。

  意大利、西班牙、希腊

  意大利 作为D组的种子队,是欧洲首开现代教育大学之先行者,对欧洲和世界大学的教育制度产生过“世界级”的影响。

  明星队伍推荐: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

  入选条件:1)本科要求:高中学历,有良好的英语基础;2)硕士要求:相关专业三年制大专毕业以上学历。

  组队时间:本科是每年10月,硕士是每年1月开学。

  西班牙 西班牙语是世界上第二大语种,有二十一个国家把西语定为官方语种,教育体系发达。

  明星队伍推荐: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马德里公立卡洛斯三世大学。

  入选条件:1)三年制大专学历以上;2)西班牙语初级学习证明。

  组队时间:每年10月开学。

  希腊 2004年奥运会将在希腊举办,这为希腊经济,文化,教育的发展与世界各国的多方位交流创造了新的契机。

  明星队伍推荐:雅典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

  入选条件:1)高中学历以上,英语基础良好;2)年龄不超过30岁。

  组队时间:每年9月开学。

  芬兰、挪威、瑞典、丹麦

  芬兰 作为C组的种子队,她是北欧五国中唯一一个在本科教育中提供大量免学费的用英语授课的课程国家,可见其高等教育的国际性,被誉为“千湖之国”。

  明星队伍推荐:赫尔辛基大学,汉垦经济管理大学,坦培拉大学及十余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

  入选条件:1)本科要求:高中学历,IELTS5.5分以上;2)硕士要求:本科学历,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TOEFL55O分或IELTS6分以上。

  组队时间:本科每年3月和9月开学,硕士每年9月开学。

  挪威 富裕的挪威,三面环海,是世界著名航海国之一,其高等教育就如挪威的足球,是主张全才教育的高福利国家。

  明星队伍推荐:奥斯陆大学,挪威理工大学,挪威经济管理学院,挪威管理学院,伯尔根大学,多姆什大学。

  入选条件:1)本科要求:高中学历,大学本科在读一年级以上,TOEFL500分以上或IELTS5.5分以上,授课语言是挪威语和英语;2)硕士要求:本科学历,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TOEFL550分以上或IELTS6.5分以上(经管类专业需有GRE或GMAT成绩),授课语言是英语。

  组队时间:每年的9月开学。

  瑞典 诺贝尔的故乡,科学技术发达,高等教育水平较高,并且有数所大学在世界上有一定的知名度。

  明星队伍推荐:硕士课程:歌德堡大学,瑞典皇家工程学院,乌普萨拉大学,乌玛大学,卡尔摩大学,卡尔摩工业大学;本科课程:延学平国际商学院

  入选条件:1)硕士要求:本科学历,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TOEFL55O分以上或IELTS6.5分以上;2)本科要求:优秀高中毕业生,TOEFL55O分以上或IELTS6分以上。

  组队时间:每年9月开学。

  丹麦 世界上少数几个高福利国家之一,生活水平和教育水平都排名于世界前列,从而已成为一个持久的留学亮点。

  明星队伍推荐:洛斯基勒大学,南部丹麦大学,哥本哈根工程学院,奥胡斯商学院入选条件:1)本科要求:高中学历,TOEFL550分或IELTS6分以上;2)硕士要求:本科学历,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TOEFL550分或IELTS6.5分以上。

  组队时间:每年的3月和9月开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留学+欧洲新闻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