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澳在读海外大学生中来自中国内地的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8 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七月十六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各高校去年在读的海外学生以来自中国内地的最多,接着是马来西亚、香港、印尼和新加坡。

  最新调查研究报告显示,全球各大学接受英语教育的一百零九万六千名留学生中,百分之十以上在澳大利亚大学攻读,其人数已由一九九七年的四万九千人增至去年的十一万九千人。

  澳大利亚去年在读的海外学生以来自中国内地的最多,共一万六千七百八十人,其次为马来西亚的一万二千二百人,香港的九千四百八十人,印尼的八千八百九十人和新加坡的八千六百九十人。

  研究报告指出,美国占有海外读英语大学生市场的百分之五十八,英国占百分之二十四,澳大利亚占百分之十点五。

  去年在英国攻读大学的中国学生有三万二千人;而美国最多的海外学生来自印度,为七万四千六百零三人,其次为中国的六万四千七百五十七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奇闻狂贴 出国心语 远足 热点留学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