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燃点咨询”专家顾问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6 09:49  新浪教育

  美国商会会员 (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Shanghai)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员 (U.S. China Business Council)

  美国签证/移民合作伙伴:美国移民集团 (American Immigration Group)

  美国核心素质训练营合作伙伴:美国管理协会 (American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咨询顾问背景

  Sara Hernandez

  前康奈尔大学招生副主任 。

  Robert Garcia

  西北大学 Medill 新闻学院研究生招生和经济资助主任 。

  Renee Post

  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招生副主任 。

  Kent Harrill

  96级康奈尔大学MBA。Kent 曾经在康奈尔大学招生处工作过两年,还曾经担任过PA咨询的高级合伙人,现在是一名作家。

  Mark Meyerrose

  前达特茅斯大学Tuck商学院招生副主任,哈佛大学人类学本科学士和教育学硕士。Tuck商学院两年前使用的全套申请材料的设计者。

  Nicole Witt

  96级康奈尔大学MBA。现在加州大学San Diego分院开设一门营销学课程,并在康奈尔大学招生办公室工作。

  Sohail Malad

  03级沃顿商学院MBA。Sohail 在沃顿商学院招生办公室工作。

  李桐

  哥伦比亚大学法律博士和国际事务硕士,曾负责哥伦比亚法学院女生社团的就业事宜。李桐现就职于一家国际知名的律师事物所。

  李亚平

  英国Kent大学非营利组织管理硕士和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国际关系研究学院(SAIS)国际公共政策硕士。李先生与YMCA、World Network 和国际青年组织(Junior Achievement International)等世界组织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帮助他们在中国开展业务。他现在是美中青年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

  黄河

  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硕士,在普华永道管理咨询(2002年被IBM收购)任职期间参与多个大型国际咨询项目。黄河曾在哥伦比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处从事组织公司来访和校园招聘的工作。他的一篇揭示中国留学生返美签证受阻情况和建议改进美国签证程序的文章曾在美国外交杂志(Foreign Services Journal)上发表。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