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秋季把握留学申请先机 实现留学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3 11:10  北京青年报

  经过了炎炎夏日的签证等待,又有一批学生即将启程去实现留学的梦想,而新一轮的留学大军也开始蠢蠢欲动,为明年的留学早做打算。度过了黄金档期的留学市场并没有渐渐寂寞下来,秋季的留学市场奉行的一句行话“申请得好不如申请得早”,仅凭这一点,足以让秋季的留学热闹起来。

  对于留学申请者来说,大致可以分成三路大军。第一路留学大军即将起程,签证下来了,通过签证申请面临最后一道关口,做好出国前的准备此时上升成头等大事。第二路大军就属正在上高三、大四的学生,他们早早做好了申请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准备,虽然明年秋季才能跨入国外院校的大门,但现在就得开始行动,尤其是热门国家、热门专业,大家都信奉一句话“申请得好不如申请得早”。被拒签的也不要气馁,作为第三路大军或许运气不太好,或许申请材料还有欠缺,坚定出国信念,打起精神赶上明年1月份的入学还有足够的准备时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各家中介几乎都在这个秋季邀请了众多国外院校现场招生办公,大大增加了秋季留学市场的“含金量”,在北京几乎每周都能看到大大小小国外院校的招生说明会,留学中介在这一季开始了新一轮的竞争。

  如果还没有考试成绩,那就该抓紧时间了。出国考试在这个秋季有很多机会,雅思考试自不必说,一个月几次机会让更多人可跃】焱瓿煽际浴RE考试的秋季笔试时间为10月23日。托福考试在秋季也有两次考试机会,10月16日和11月20日可以上网预定考试。除了准备材料,还要积极备考,这个季节对留学申请者来说并不轻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留学出国 欢迎网友投稿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