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中法两国十月将在京举办高等教育合作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7 12: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电 (周兆军)作为“法国文化年”重要内容之一的“中法高等教育论坛”将于十月在北京举行,两国的近一百名大学校长将围绕中法教育合作与交流前景的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尤少忠介绍说,本次论坛的主要议题包括:中法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实践与启示、中法教育合作模式、法国高校的科技创新模式与就业导向、法国高校人才培养与就业。

  论坛期间,法国教育国际协作署与法国驻华大使馆还将举办首次“法国高等教育周”系列活动,包括在北京、上海举办的两次展览以及广州、武汉、南京的中法院校交流聚会,法国高等院校代表希望通过这些交流聚会与中国同行缔结合作伙伴关系并制订合作与研究计划。 (编辑:老马)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