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2004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 > 正文

10月23日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四大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0/18 11:12  北京青年报


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10月23日到24日,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展览会的国家展团达13个,参展海外院校近400所,参展国别达28个国家和地区,规模为历届之最。

  看点一:法国150所院校亮相,出尽风头

  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法国外交部、法国国民教育、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部以及法国教育协作总署支持,与国际教育展同期开幕的法国高等教育展览会,是中法互办文化年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据法国驻华大使馆透露,本次法国高等教育展的主题为:“法国高等教育中国行”,法国国立综合性大学、富有法国特色的工程师学院都将到场,预计参展的法国院校将达150所,这是自中法建交以来,法国政府首次组织其顶级院校来中国。

  法国工程师研究生学院集团将联合10所法国顶级工程师学院参展,其专业水准代表了法国教育的最高水平。N+I工程师学院网,是由法国教育部和外交部支持、法国教育协作总署管理的全国性机构,荟萃了法国50所高等专业学院、综合大学工程师培养院系。代表法国相关专业领域最高水平的法国中央理工学院联合体、法国高等矿业学院联合体、法国邮电学院集团均携手其相关院校来到北京,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咨询。

  看点二:十三国组团参展,阵容强大

  如今个别学校设立展位很容易淹没在众多参展院校里,由国家教育机构组团参展,加大团队的质量和阵容已经成了国际教育展的大势所趋,这个特点在今年的教育展上更为明显。

  来自欧、亚、北美、大洋五大洲的国家机构出面组织国家展团,一方面可以确保正规院校参展,另一方面可以满足国内留学市场变化所带来的需求。这在目前教育部多次拉响留学预警的情况下,显得颇为必要。

  据组委会透露,今年将有13个国家组团参展,它们分别是法国教育部支持、法国高等教育协作总署组织的法国国家展团;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组织的德国国家展团;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组织的澳大利亚展团;加拿大教育中心组织的加拿大展团;泰国高等教育部组织的泰国展团;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组织的英国展团;马来西亚高教部组织的马来西亚展团;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组织的新西兰展团;新加坡旅游局组织的新加坡展团;阿根廷工商会组织的阿根廷展团;菲律宾贸易委员会组织的菲律宾展团;日本学生支援机构组织的日本展团;土耳其展团。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教育展新闻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中国名医会诊疑难杂症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强力推荐:高血压新药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西部牛仔寻伙伴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一指千金定胜负 ·攻克皮肤癣,靓丽肌肤 ·280-1680元治愈糖尿病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