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明尼苏达大学携手北京教育机构促进中美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3 10:17  北京青年报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与北京市教委、与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法政集团合作签字仪式。

  为了适应中美之间日益频繁的经济、教育、文化交流,进一步推动中美之间的教育合作,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将分别与北京市教委、与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法政集团于2004年11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合作签字仪式。北京市委、北京市教委等领导和教育界、司法界、社会知名人士等嘉宾1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校长Dr. Robert Bruininks是第一次率代表团来中国访问,其重要目的是参加与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徐显明博士共同签署合作举办LL.M.(法硕士)项目的签字仪式。这一举措预示着中美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并进入教育国际合作创新的发展阶段。

  拟举办的LL.M.项目在经过中国教育部批准后举行,完成规定学分的学员将获得明尼苏达大学法硕士学位。该项目已经得到全美律师协会的批准,其学位为美国官方正式认可,也在世界范围内被普遍接受。双方合作举办LL.M.(法硕士)项目的目的是引进世界先进的教育体系和课程,采用科学实用的教育教学方法,培养中国经济发展所需要的新世纪国际化法律人才,特别是为因各种原因未能赴美深造的法律界有志之士提供一个接受美国法律教育的平台。该项目以高质量的教学和良好的国际声誉为支撑,采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这两所知名学府著名教授联合授课的形式,学生将分别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分两个阶段完成全部课程。主要课程包括美国法律概论、合同法、侵权法、公司与其他商业组织法、国际贸易法、知识产权法、程序法、跨文化谈判、法律文献检索与写作等。学生在美国实习期间可以选择到当地的联邦法院或州法院实习,也可以选择到当地的律师事务所实习,充分接触美国司法系统的各个环节。学生在获得该项目授予的法硕士学位后将有资格通过考试获得美国律师执业资格,在美国、中国或其他国际律师事务所从事与美国法、国际贸易法有关的律师业务。

  该项目计划于2005年6月正式开课。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