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充满魅力的新加坡留学(2)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3 11:17  申江服务导报

  此外,伴随留学低龄化的趋势,海外留学生的安全问题日益受到关注。而新加坡社会治安良好,法制严格,国民的素质也较高,是全世界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因此到新加坡留学令人放心。

  还有一条令家长放心的独特优势,就是新加坡离中国近,往来方便,家长和学生心理都比较容易接受,少了很多担心和牵挂。目前,新加坡已与中国八个城市有直达航班,亲
友探访极其经济、快捷和方便。

  院校推荐 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

  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AITAcademy)是在澳洲首都地区注册、受澳洲国家教育部认可、教授澳洲高等教育系统课程、地点设于新加坡的澳洲理工学院,同时也在新加坡教育部注册。

  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采用澳洲国家学历标准(AQF)开展教学,遵循澳洲高等教育统一的考试制度,因此其毕业生所获得的文凭不仅受新加坡的认可,还被澳大利亚30多所大学认可。学生在新加坡取得大专文凭后,可赴澳洲或其它国家继续攻读学士学位课程或硕士研究生课程。

  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的授课老师90%是来自澳洲、新西兰、英国等国家的外籍讲师,所有的授课老师均获得新加坡教育部的认可。现就读于该学院的外籍学生来自世界许多国家,包括法国、意大利、葡萄牙、越南、泰国、中国、韩国、日本等,成为来自超过25个不同国家的学生的国际课堂。

  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提供英文、专科文凭以及证书等课程,专业涉及商业管理、信息技术、国际旅游、酒店与旅游管理、幼儿教育、电子工程、大众传媒、护理、EMBA等。所设专业都是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而开设的,这些专业无论是在新加坡,还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包括中国)都有非常好的就业前景。所有课程的训练,也旨在帮助学生毕业时能适应市场的要求和挑战,帮助学生寻找一份薪水高,有前途的工作。

  对于那些希望到澳洲或其它国家名牌大学继续深造的学生来说,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就是他们良好的起点。到目前为止,AIT的毕业生已经遍布澳大利亚各大名校,如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卧龙岗大学、拉筹伯大学、墨纳什大学等,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现在已成为学生转往各大名校的理想途径。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