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充满魅力的新加坡留学(3)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3 11:17  申江服务导报

  选择AIT的十大优势:◎澳洲文凭,国际认可。◎专业选择广泛。◎轻松付款。学费可分期支付,若一次性支付,则可以享受优惠。

  ◎费用低廉。比直接去澳洲读大学每年至少可节省人民币5万元。

  ◎有薪实习。AIT为选择酒店管理及幼儿教育的学生提供6个月的带薪实习。

  ◎设有奖学金。

  AIT是新加坡同类院校中唯一一所颁发奖学金给中国学生的学校。一等奖获50%的学费减免;二等奖获25%的学费减免。

  ◎可转往其他国家完成本科课程。

  AIT的大专毕业生可转往世界许多个国家的大学继续修读学士学位课程,也可在新加坡直接完成学士学位课程。

  ◎国际课堂。AIT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学生。

  ◎良好的语言环境。

  AIT的英文强化班为全外教授课,专业课程外教占50%以上,均来自澳洲、英国、美国、新西兰等英语国家,每位老师必须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方可授课.

  ◎舒适的学习环境。

  新加坡是个花园城市,素以安全著称。学生到新加坡就读可以获得一个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

  上海上师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供稿

  ·也谈HRDC认证· HRDC是加拿大人力资源开发部(HumanResourcesDevelopmentofCanada)的缩写,HRDC认证是指HRDC准许加拿大雇主把工作职位给外国公民,条件是没有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移民)适合这个职位。也就是说,对于移民申请人所需的雇主加分来说,只有公司或雇主提供的工作OFFER是不够的,必须经过HRDC认证才有效。

  HRDC要求雇主必须公开登报或通过其他方式公布其用人信息(过程通常三个月),确信该雇主招募不到合适的加拿大公民或移民后才会批准这个OF鄄FER。在有些情况下,根据加拿大整个就业情况,HRDC会对一类或几类高技能职业放松要求,比如对于几年前的IT行业人才。但对于那些不需要很高技能的职业来说,如秘书,从来都是很难获得HRDC批准的。这对于任何一个要保护本国就业市场的国家来说都很正常。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中餐厨师、IT工程师等职业的工作OFFER由于难以找到合适的加拿大人申请,在雇主的配合下,比较容易获得HRDC的批准。所以,HRDC认证是具体的,没有笼统的HRDC认证。因此,如果从未与雇主接触过(面试或电话面试等),就声称获得了HRDC的批准,这是不可能的,既使拿到工作OFFER和HRDC认证也是假的。根据加拿大法律,提供假文件给加拿大政府,一经发现,申请人的申请将被拒绝;并会将假文件的背景情况报告给加拿大和申请人所在国的有关部门;由于提供了假文件而获得的移民签证或移民身份将被取消;已经获得的公民身份,无论时间多长,都将被剥夺。(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沈未)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