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留学推荐:荷英留学盛事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5 12: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荷兰权威教育机构面对面

  广东同文特别邀请荷兰教育部在中国的全权代表机构NESO首次在广州举办系列讲座,让您近距离地接触这个目前中国大陆最权威的荷兰教育机构,了解最新的荷兰留学政策及教育资讯。NESO同时还是荷兰新留学政策的执行者,负责在学生申请签证之前审核学生的学历和提交的雅思成绩单并向荷兰移民局提供供签证评审用的NE鄄SO证书,有关签证方面的疑
问NESO也能给予最权威的解答。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招生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University)是以英国皇家的金融家乔治·赫瑞和科学家杰姆斯·瓦特命名的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1966年获得英国皇家特许成为一所综合性国立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拥有近7000名学生,15%的学生来自80多个国家。该校两次因其在技术、管理、科学教育方面的杰出成就荣获该年度的女王奖。在1996年12月的全英高校科研评比中获得多项第一:在工程、建筑环境、食品课程领域排名第一;数学学科并列第一;石油工程领域全英第一。在精算数学、金融、土木工程、信息技术等领域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赫瑞·瓦特大学与工商业界联系非常紧密,学生的就业率极高。

  目前,赫瑞·瓦特大学所在地苏格兰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吸引优秀的学生到该地区留学。政府允许在苏格兰大学毕业的留学生,自毕业当年10月31日起可以在苏继续居住两年,此间可以在苏寻找任何工作。两年内或两年后,胜任工作的毕业生可以转换为工作签证或者通过其他合法方式定居苏格兰。

  同时,苏格兰政府将与相关机构为留学生开设一项奖学金计划,于2004年10月启动,为到苏格兰大学深造的留学生提供学习一年研究生课程和毕业后在苏格兰工作一年的机会。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