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热点聚焦:留学展摆开“豪门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5 12: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4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广州巡展周末亮相,今后各国留学展将统一纳入其中本报记者康建通讯员赵秉正

  每年金秋时分,广州便会迎来一个又一个的留学展,学子在以不同国家为单位的展馆中四处奔波。今年则不用这么辛苦了,因为留学展也出现了“大一统”趋势。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协办的“2004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广州巡展”,将于11月6日至7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共有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在内的十多个国家的一百多所院校参展。

  据了解,以往各国留学展“各自为政”的现象也将成为历史,今后都将统一纳入“中国国际教育展”的轨道。

  院校经过“身份审查”

  为保证参展院校质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所有参展院校的资质进行了认真核查。在中国留学生在海外频频受挫、教育部多次拉响留学预警的情况下,确保参展院校的正规性成了主办方最大的责任。

  本次展览会的参展学校均是具有合法资格的院校,符合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学生可以放心地进行咨询。展览得到了各国教育机构的广泛支持,其中包括英国使馆文教处、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加拿大教育中心、法国高等教育协作总局、日本学生支援机构、韩国教育和人力资源发展部、泰国高等教育部、马来西亚高教部,等等。

  许多国家组织了国家展团,如英国国家展团、澳大利亚国家展团、加拿大国家展团、新西兰国家展团、马来西亚国家展团、新加坡国家展团等。一些国家给留学生提供了多种选择,如英国展团包括了高等教育、延续教育、语言学校、职业教育等各个方面的教育机构,全部经过英国政府认证,为有意留英者提供多种层次的选择。

  各国名校现身展会

  本次展览会也吸引了众多国外名校,大大提高了展览会的档次。如英国的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阿伯丁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等,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怀卡托大学等,马来西亚的马来亚大学、多媒体大学等。

  展会期间,将有一系列以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为主题的专题会议,产生展览与会议的互动效应,为国外参展院校和观众提供一站式工作平台。有关展会和参展院校的详情,学子们可上教育展网站(www.chinaeducationexpo.com/)查询。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