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未告知留学真实条件 一中介公司被判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4/11/24 11:28  解放日报

  因隐瞒部分入学条件,华申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和华申中外文化交流服务有限公司被诉至法院。昨天,长宁区法院一审判令两被告共同赔偿潘某和平某中介费、交通费等各2万余元。

  2002年7月,潘某和平某在“华申教育交流”公司举办的留学咨询会上获悉:在马来西亚百育灵学院攻读护士专业,留学费用低,且不需雅思或托福等英语成绩。两人随后与“
华申文化交流”公司签定留学中介合同,并交纳相应费用。同年11月,两人赴该学院学习相应英语课程。直到去年3月正式入学前,两人才收到通知,被告知进行专业学习的条件须具有雅思成绩。因英语成绩的限制,两人至今未能正式入学。原告代理律师认为:两被告故意隐瞒入学条件中要求全球认可的雅思成绩,向原告做出虚假宣传,其行为已构成侵权。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未将入学条件的真实情况告知原告,主观上有过错,造成原告财产损失,侵害了原告的知情权,其行为已构成侵权。 (实习生叶华 记者陆一波)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肝病、皮肤癣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