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将于明年9月12日正式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2 11:36  新京报

  香港迪斯尼乐园事务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近日在上海宣布,香港迪斯尼将于2005年9月12日开放,公园由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及探险世界四大延续迪斯尼传统风格的主题园区组成。第一阶段完成所有扩充后,主题公园每年可供1000万人次游客参观,根据园方预计,第一年所接待的560万游客中,将有1/3来自内地。

  商务预订提前预热

  陈敬考表示,目前乐园已经收到大量关于会务服务的垂询,所垂询的会务规模从50人至1500人不等,有的甚至达到20000人,有的垂询需求更是远至2008年。据悉,香港迪斯尼的定价为全球最低,成人平日套票295元港币,假日350元港币,3岁至11岁儿童平日票价210元港币,假日250元港币,3岁以下免费入场。65岁或以上人士平日票价170元港币,假日200元港币。

  港方借乐园推亲子游

  香港特区政府旅游事务专员郑汝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迪斯尼乐园将有力地推动赴港家庭游,从而进一步推动整个香港旅游业的发展。“继迪斯尼之后,香港湿地公园和东涌旅游吊车项目也将陆续落成启用,这些设施对于家庭旅客来说应具有吸引力。”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臧明华也表示,目前内地游客已占赴港旅游人次总量的57%,但家庭游的比例还很低,因此发展潜力巨大。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