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赴加留学超半年 成年外国学生须办两种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3 10:10  华声报

  华声报讯:加拿大联邦移民部11月29日重申,凡计划在加拿大留学超过半年、且已经成年的外国学生必须向加拿大申请学习签证和短期居留签证才可入境。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加拿大移民部指出,除在加拿大短期(以6个月为限)学习者,或者未成年的学生,以及由联邦外交部认可的外国机构工作人员及家属之外,所有人都需具备上述两种证件才能来加拿大。

  学习签证表明其拥有者可在加拿大合法求学,短期居留签证则表明其拥有者可以在加拿大合法居住。移民部强调,如果只有短期居留签证、而无有效的学习签证者,在来加拿大后若有意到学校求学,将会被要求离开加拿大到原居住地或者其它国家向当地加拿大的使领馆申请一份学习签证,才能到学校登记入学。因此,如果有心来加拿大求学者,移民部希望其在申请短期居留签证时,同时申请学习签证。

  申请这两种签证并不需要分别进行,且申请资料和申请费也只需要一份。申请资料包括医疗检查文件、警方案底调查文件、财务担保文件等。短期居留签证将被贴在申请人的护照上,即必须与护照一起使用;学习签证则可单独成行。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留学+加拿大新闻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