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冬之留学 脚步不曾停歇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6 10:22  北京青年报

  留学市场里春、夏、秋三个季节都是招生的季节,唯独冬季少了很多国外院校的展台,少了使馆外排长队焦急等待签证的神情,也少了寒冷的季节背起行囊踏上异国他乡的脚步。然而看似静悄悄的冬季留学市场,并没有停下脚步,对于怀揣留学梦想的学子来说,留学的计划在这个时期依旧在进程中,甚至不放弃一切机会积极准备。

  国外院校在这个季节终于可以打道回府、欢度节日,忙碌了一年的留学中介这个时
期也可以多少松口气,理清头绪为来年的市场多做些准备。回顾一年的留学市场,留学预警、签证政策似乎还在耳边,“海归”变“海待”的说法还没有扭转,留学的梦想依然让人热血沸腾。

  冬季的三个月中传统留学大国部分院校的推广工作还在进行中,原本不被重视的留学小国在冬季的留学市场上也异常活跃。已经拿到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下一步就是签证的准备,为将来国外留学生活的准备工作也开始纳入计划中。申请材料迟迟没有得到回复的,这时候也不再一味等待,与留学咨询专家或是身边的“过来人”多沟通探讨,自己在什么方面还需要改进,抓紧时间还有机会申请其他院校。被拒签的学生也不必垂头丧气,签证没有通过,其他的留学国家的大门依然对你开放。重新审视自己,仔细做好留学规划,还可以为下一次的申请做积极准备。

  留学考试冬季有所升温,美国签证形势出奇地好,带热了TOEFL、GRE等考试。雅思考试一直没有出现过冬季,网上可以直接报名申请,方便的报名方式,让原本火热的这项出国考试更受欢迎。留学市场走进冬季,留学的脚步依旧忙碌。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肝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概念火爆全球!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