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先移民后留学好处多 留学加拿大的理想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1 10:56  申江服务导报

  根据多年加拿大移民留学中介行业的经验,专家提倡“先移民后留学”的模式,即父母先办理移民,全家获得移民身份后,子女便可以免费读书,享受与加拿大公民的同等待遇。

  好处一:费用大幅降低先移民后留学,费用将大大降低。以投资移民为例,投资移民加拿大只需全部花费12万加元,相当于8万美元,且无语言、无学历、无年龄、无居住等要求,全家便可获得移民身份。

先移民后留学好处多 留学加拿大的理想选择

  移民后,子女上大学期间的学费、生活费可以完全自理。

  好处二:享受国民待遇加拿大允许双重国籍,加入加拿大国籍后中国国籍仍然可以保留。移民后可以享受加拿大的各种福利及医疗保险等。移民学生毕业后可以留在当地工作和生活,或去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发展事业,也可以回国发展。

  好处三:无“移民监”顾虑自2002年6月加拿大新移民法实施后,新移民无须每年再在加拿大住满半年,登陆后可以立即回国,三年之内不需要回加拿大。新移民在国内的事业和生活将得到更加蓬勃的发展。

  好处四: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先移民后留学使已经有移民身份的学生享受加拿大公民的同等待遇,父母也可以和孩子生活在一起或随时探望子女,免受分离之苦,这非常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

  好处五:出入国门更方便移民后可以立即办理五年美国多次往返签证和两年香港多次往返签证,三年后有了加拿大护照,可以免签证去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旅游、开展业务和生意、参加商务活动(会议、展览)、商务谈判,还可以自由出入美国经商或工作,为在国外发展提供良好契机。(上海盛源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供稿)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