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各国签证系列访谈 > 正文

美宣布H2B名额告罄 提醒外国新生入境证件须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01/07 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美国高校将迎来春季学期,预计将有20万外国学生和学者陆续入境美国。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联邦国土安全部4日特就此发出通告,提醒外国学生和学者在入境时的注意事项。移民局也于当天公布,外国佣工短期工作签证H-2B的名额宣布告罄。

  为了加强反恐,美国在911之后推出了针对外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而设立的SEVIS系统,收集了所有外国学生和访问学者的资料。截至2004年12月,该系统的数据包括了约72万
美宣布H2B名额告罄 提醒外国新生入境证件须全
5千名外国学生和学者,以及12名家属。

  国土安全部4日发出通告说,为了避免遭遇不便,外国学生和学者在入境时应随身携带护照、SEVIS表格、财政证明、学生身分证明、缴纳SEVIS费用的收据,以及就读学校或者资助者的联络资料。对于新学生和学者,他们还需切记携带由美国领事馆发出的信函,并且切勿打开信函。

  此外,该部也建议,外国学生和学者在入境时,应该尽快将他们的身分通知入境处官员,并且在返校后立即向学校的主管人员报告,以便有关部门及时更新资料。

  与此同时,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宣布,H-2B签证的6万6000个配额已经告罄,该局自1月3日起不再接受申请。申请人可以在今年10月1日后提交新的申请。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