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2005年澳大利亚教育展-广州5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4 13:30  新浪教育

  2005年澳大利亚教育展--广州将于3月15、16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与以往举办的各届澳大利亚教育展相比,本届教育展是华南地区在推广澳洲教育方面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国际教育交流盛会。在教育展举办前夕,特总结出5大看点,希望可以成为与会学生和家长的引路灯。

  看点一:与世界名校亲密接触

2005年澳大利亚教育展-广州5大亮点

  本次教育展的亮点之一,是参加者可以与澳洲一流名校进行亲密接触,近距离欣赏到这些国际一流大学的风采。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蒙纳士大学、阿德雷得大学、昆士兰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等6所澳大利亚顶尖8校集团成员都将参加本次教育展,这在澳洲教育展历史上还是首次。另外,其他澳洲著名大学,如麦考瑞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弗林德斯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梅铎大学等都将参加。

  看点二:职业教育踊跃参与

  与往年澳洲教育展相比,本次教育展职业教育参展机构数目大增,包括希尔斯国际学院、霍姆格林学院、澳大利亚LCB酒店管理学院、墨尔本技术学院、摩尔顿职业技术学院、昆士兰工商学院、南岸职业技术学院、等南澳职业技术学院等8间学院。澳大利亚的职业教育全世界闻名,不但可满足各行各业在人才方面的需求,也可使受训者学到是适时实用的技能,协助他们寻找工作。全澳大利亚各教育机构和院校每年提供数以千计职业及非职业培训课程,有超过一千二百万名学生修读,课程涉及各个专业领域,TAFE 着重小组学习,教师均为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课程专业实用并重,是澳大利亚引以为荣的教育服务之一。

  看点三:精英中学持续升温

  澳大利亚的中学通常分为两大类: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这两类学校都接受政府拨款并招收海外学生。其中著名的私立中学一般称为精英中学,这类学校一般升学很高,管理比较严格,但学费也相对较高,例如著名的泰勒学院。泰勒学院1920年成立于墨尔本,在过去的80多年中在悉尼、柏斯都建立了分校,被公认为澳大利亚最知名的一所提供大学前基础教育的学府,提供高中课程以及悉尼大学、莫纳士大学,西澳大学等著名大学预科。另外,参加本次教育展的还有以IB课程著称的楷模国际中学和其他8间私立中学。

  看点四:现场讲座主题丰富

  展会现场会邀请领事馆官员、签证专家、留学生代表举办专场讲座,就澳洲留学动态、签证政策,海外生活等热点话题与观众展开讨论,为有意赴海外求学的中国学子指点迷津。讲座将着重突出面向大众的服务功能,这也是本次展览会的特色之一。

  看点五:教育展专门小型网站冲破地域界限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2005年澳大利亚教育展-广州,教育展主办方在互联网上开设了专门的小型网站,网址www.eic.org.cn/0503zl.htm,网页上开辟了展会信息、参展院校、留学方案、签证动态、澳洲生活等专栏,同时也有网上讨论区供大家就热点问题进行在线交流。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稳赚20年的项目 ·点这里-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商机:掀起厨房的红盖头 ·商机:教授赚钱秘密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