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精彩梦想 价值人生--首届顶尖MBA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4 13:20  新浪教育

  活动名称:

  首届顶尖MBA联谊会

  活动形式:

  酒会

  时间地点:

  北京浮士德餐厅(霄云路18号)(14:00 to 17:00, June 18, 2005)

  上海杰美思-塞维餐厅(北京西路607号)(14:00 to 17:00, June 19, 2005)

  出席嘉宾:(两地分别)

  MBA录取新生 60-80 人

  MBA校友 40-60 人

  在校生 10-20 人

  VIP 10-20 人

  总计 120-180 人(北京/上海分别)

  演讲时间:

  14:15 to 15:00 (15 - 20 分钟 /嘉宾)

  赞助公司:

  科尔尼咨询公司

  演讲嘉宾:

  北京

  刘持金 先生

   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 创始人 董事长和CEO

  厦门大学物理学学士,孟菲斯大学物理学硕士,哈佛商学院MBA97’

  曾任诺基亚中国公司高级副总裁、北京诺基亚-中信数字技术公司董事、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爱立信中国学院院长等职务。2003年1月的美国《财富》中文版评选出五位“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国企业家,刘先生名列榜首。

  张晓琳 女士

    海岸投资有限公司 合伙人

  淮北煤炭师范学院 英美文学 芝加哥商学院MBA 04’

  张女士所在的海岸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伙伴欧洲最大的基金公司,和美国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就读芝加哥商学院期间, 张女士曾与美国最大的非上市公司合作收购中国的坏债。张女士在金融和房地产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

  秦皓 先生

    麦肯锡咨询 暑期实习

  复旦大学 化学学士, 沃顿商学院MBA 06’

  沃顿商学院唯一一位没有咨询业背景, 而进入顶尖咨询公司获得实习职位的中国学生。 秦皓将分享他在沃顿商学院学习和生活,以及找实习的经历。

  上海

  钱军 先生

    波士顿咨询公司(上海) 副总裁

  上海交通大学 国际贸易/计算机科学学士 哈佛商学院MBA 97’

  钱先生现任波士顿咨询公司(上海) 副总裁。1993年加入波士顿咨询,成为第一位中国咨询助理。钱先生在美国和香港的咨询业积累了丰富经验。此前,钱先生曾任宝洁公司销售经理;和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梁建章

    携程旅行服务公司 创始人 CEO

  复旦大学少年班, 乔治亚理工学院 计算机科学硕士

  汪华 先生

    Google.com 实习

  上海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斯坦福商学院MBA ‘06

  作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汪华在斯坦福商学院的经历颇为独特。 他将与大家分享自己对华人在加州湾区各中机会的认识;以及如何在中国创业获得美国的风险投资等。

  官方支持本次活动的商学院:

  斯坦福

  沃顿

  麻省理工

  杜克(Fuqua)

  密歇根(Ross)

  加州伯克利(Hass)

  塔克

  卡内基梅隆

  艾默里

  北卡

  康奈尔

  达顿

  百步森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

  乔治敦

  雷鸟

  独家网络支持

  新浪网教育频道

  媒体支持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21世纪经济报道

  北京青年报

  新京报

  申江服务导报

  京华时报

  青年报

  北京晨报

  新闻晨报

  北京晚报

  东方早报

  周末画报

  上海一周

  BeBeyond在2001年首创,全球唯一一个针对商学院申请的培训项目--BeBeyond MBA Workshop。迄今,经过BeBeyond MBA Workshop培训的学员,已有近100名来自不同行业,职位,不同年龄层,及不同教育背景的申请人成为世界顶级商学院的学子。2004年BeBeyond创造了排名前二十商学院93%的申请成功率。今年(截至2005年6月1日)有53位BeBeyond MBA Workshop学员收到来自哈佛、斯坦福、沃顿、凯洛格、芝加哥等商学院的录取通知,这意味着2005年排名前二十的商学院招收的中国学生中有1/3来自BeBeyond MBA Workshop。

  一直以来,海外顶尖商学院竞争激烈,排名前十的商学院中国学生的录取率不足5%,成功者可谓凤毛麟角。称BeBeyond MBA Workshop在这一领域创造了奇迹并不过分。更令人惊讶的是,不少BeBeyond MBA Workshop的学员还创造了录取中国学生中GMAT分数最低,或工作年限最短的纪录。目前在商学院就读的一年级学生中,BeBeyond MBA Workshop学员在找实习工作上也表现出明显优势。不少学员在麦肯锡、摩根斯坦利、高盛、莱曼兄弟等全球领先的咨询公司和投资银行获得实习机会。

  BeBeyond诚邀您于2005年6月18日下午1:00 出席在浮士德法国餐厅 (霄云路18号) 举办的BeBeyond Workshop 成果发布及首届海外顶尖MBA联谊会。 届时,BeBeyond首席执行官谢劲波先生将向您介绍在过去5年里,BeBeyond在引导中国人海外求学与职业发展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此前谢劲波先生收到达特茅斯塔克商学院的邀请,作为全球25位对MBA具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参加该校将于2005年6月5日至7日举办的有关商学院教育的研讨会。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热门网站诚招地方总裁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