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30日15时教育聊天:留学是不是高考后新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8 11:03  新浪教育

  每年6月份的高考,牵动多少家长的心。

  让孩子更好的学习,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就业,越来越多的家长有了明确的认识,也为孩子的择校、选专业增添了更强的针对性。国内人才竞争激烈,具备留学背景、接受过国外高等教育的学生,是否能成为时代的宠儿呢。高考完之后,在学生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局势下,出国留学是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是不是一条通往罗马的新大道呢?

  6月30日15时至16时(直播正在进行中),新浪教育特邀留学专家与网友在线聊天,您是考生吗?您是考生的家长吗?快来看看吧,也许这将开启人生的一片新天地。点击进入聊天室可获专家解答。


张军涛 资深留学业务专家

  从事留学咨询和签证服务7年多专业经验,成功办理超过1000名学生赴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留学。从业7年来,陆续为各省市留学机构培养了50多位留学业务专业人员,他们中的大部分已经成长为各地留学机构的业务负责人。


Ian Winestock(澳)

  毕业于澳洲新南威尔大学,商科硕士学位。在澳洲的教育行业有三年从业经验,曾在悉尼一所著名的职业技术学校和公立大学工作,主要为中国学生制定学习和职业规划,帮他们选择专业,为他们提供有关学费、签证和大学情况的咨询。


Robyn Pacey McKechnie (澳际联邦英语学校Unilearn Foundation学术校长)

  澳大利亚教育学博士、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文学硕士、市场营销管理学硕士,昆士兰大学教育学研究生文凭,昆士兰理工大学管理学研究生证书,昆士兰理工大学商业学士。Mrs.Robyn为辅导和帮助中国学生顺利留学澳洲在学术上和心理上的准备制定了严谨而权威的教材,并为中国学生的国际教育付出了心血。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