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国际教育展上中国留学生备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1 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七月九日电(记者沈嘉)潜力巨大的中国教育市场成为海外教育机构的角力舞台。在今日开幕的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上,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东京大学等国际名校集体亮相揽才,对中国留学生素质亦赞誉有加。

  参与此次国际教育盛会的海外院校共一百八十余所,来自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中国众多本土教育机构另占半壁河山。

  看到会场内万人攒动的场面,美国国家团的率领人史密斯教授感到很兴奋。他表示,中国是美国第二大留学生来源国,无论是美国政府政策还是该国院校,都非常欢迎中国学生的。中国学生今年的签证形势很乐观,且申请过程也越来越公平。

  斯坦福大学MBA招生副主任丽莎女士则认为中国学生会对中美关系起到良好的桥梁作用。她说,在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读书的所有国际学生当中中,中国留学生表现优异并发挥了出色的作用。

  据了解,此次展会还备受发展中国家关注。朝鲜、越南、巴西、波兰等三十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力荐本国院校积极赴华交流。该展会为期三日,将陆续进行世界著名院校北京见面会、国际教育论坛等议题。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