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驻澳使馆组织丰富多彩活动 留学生乐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4 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2005年7月10日,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教育处组织了“对留学人员开放日”活动。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堪培拉大学、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工组织等单位留学或进修访问的40多名中国留学生学者代表参加了这一活动。

  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象棋、围棋、飞镖、摄影、卡拉OK、台球比赛、篮球比赛、读书看报、有奖猜谜等种种文体活动,均在教育处老师们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经过了一个学期紧张的学习和考试之后,同学们在这里得到了放松和休息。用他们的话说,“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样,轻松、自在,无拘无束”。

  朱小玉参赞会见参加活动的全体留学人员,指出随着中澳关系的不断发展,来澳留学的人员越来越多,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在澳学习深造的机会,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深入了解澳大利亚的文化,融入到澳大利亚多元文化社会当中,成为促进中澳人民友好和两国科技、教育、文化交流的民间使者。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澳大利亚国家的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高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充分利用澳大利亚现有的法律制度和保险体系来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驻澳使馆教育处)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