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莫纳什:离我们最近的世界名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1 14:40  《羊城晚报》

  世界排名第33位的名校,落户广州5年成绩非凡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收到一封来自世界排名第33位的澳洲五星级名校莫纳什大学(MonashUniversity)的录取通知书?这不是天方夜谭!自2000年起,莫纳什落户广州,有八届中国学生100%获得澳洲签证,全部升入莫纳什就读大学二年级。

  莫纳什大学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2004年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33位,所授予的学位受世界范围认可。其在中国研究生项目合作伙伴为清华大学,而大学阶段的合作伙伴是华南新型教育的“奇葩”———广州华美教育机构。

  作为澳洲八大名校之一,莫纳什大学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世界最大的原子能加速器建在莫纳什大学。大学课程众多,尤其以商科、医学、法律、工程著名;毕业生学术能力出众,具有自学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改革创新、能够担任领导者等特点,广受雇主欢迎,就业率全澳第一,所获得的薪水是全澳洲大学生中的最高水平。

  作为莫纳什在中国的唯一校区,莫纳什广州校区实行2+2学制,国内两年,国外二年;校长及任课教师由莫纳什大学生直接选派;每班平均不超过20人的全外教小班授课;入学考试、授学课时、内容、课程要求与澳洲同步;学生享受与澳洲学生同等待遇;经考试合格,保证直升莫纳什大学二年级;学生进入莫纳什广州校区后将获得莫纳什大学的注册学生编号“IDNumber”自动成为莫纳什大学的海外学生,通过编号可以使用莫纳什大学图书馆及其他共享的教学资源。

  在去年年底莫纳什大学内部的评估之中,莫纳什广州校区被认为是全球办得最成功的莫纳什分校区之一。

  莫纳什广州校区目前招收高三、高中毕业生,带上会考成绩证明即可来校参加入学考试。

  莫纳什中文网:www.monash.com.cn咨询电话:020-8721018187210015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美路华美学园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