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留新贷款最低额度由30万降为20万 申请更便捷

http://www.sina.com.cn 2005/09/01 11:5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邵会莲) 新西兰移民局日前发布了第二个学生贷款计划,9月后,中国学生赴新留学贷款将更加便捷。

  资金证明是难倒许多留学生的关键。据了解,以往赴新留学贷款最低为30万元,期限为三至六年,只能以银行存款抵押。现在,通过中国银行,贷款最低额度降为20万元人民币,期限最少一年,变卖资产、第三方担保均可。大陆所有前往新西兰学习的学生,均可选
择该贷款计划。

  如果申请人直接学习学位课程或其他高等教育课程,则可以申请3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对于其他申请人来说,如想学英语,加上预科和文凭或学位,可以申请50万—60万元人民币贷款。

  8月中旬,新西兰教育部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奖励计划———“学校高水平延伸”。新西兰使馆驻华教育参赞孔思达说,这项新政策主要针对小学、初中和高中校,更方便社会了解学校的办学质量。政府将在四年内,投资2800万新元(1.56亿元人民币),学校必须申请参与这个项目,并通过一系列标准的评估。每所学校可以获得的最高奖金是20万新元(112万元人民币)。

  据悉,新西兰政府于近期开通了中文

留学网站,网址为www.newzealandeducated.com/china。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