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专家17日10:30-11:30解析美国高考及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4 11:59  新浪教育

  美国高考SAT标准培训课程将于10月下旬在北京开课。10月17日10:30-11:30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史宝辉教授和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及北京紫铭学校负责人侯世军先生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SAT考试的重点、难点解析,SAT培训课程的特色及优势,SAT成绩与名校及奖学金的关系,SAT与TOEFL、GRE的关系,美国名校与奖学金的申请难点及要点,美国签证的申请要点及与SAT的关系等问题和网友做一交流。

  嘉宾简介:

  史宝辉教授

  博士

  英语与语言学教授

  

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院长

  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科带头人

  1987年毕业于英国艾塞克斯大学,1997年破格晋升教授。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英语教学,1988年以来主讲英语专业英语语音、高级英语、英语写作、翻译、口译、语言学概论、普通语言学、英语词汇学、英语语法、英语测试等多门课程,并受聘为北京语言文化大学、 清华大学 等校开设研究生课程。 2003年批准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导师 。

  主要研究范围:语音学、音系学、词汇学、词典学、句法学、社会语言学、英语教学理论、翻译理论与实践、英语测试。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著作、教材10余部,译作多部。被广大雅思考生所熟悉的北语雅思“黑眼睛”系列之词汇一书系史宝辉教授主编,同时史宝辉教授对TOEFL、GRE、SAT、IELTS等英、美国

留学类考试也有很深的研究

  主要社会兼职有:北京市大学英语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应用语言学研究会理事, 外研社 “当代国外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文库”专家委员会委员, “清华大学少儿英语师资资格证书” 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紫铭语言培训学校教学负责人。

  1991年评为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1994年评为北京市高等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1998年获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

  1993年论文《交际教学法在英语强化培训中的应用》获北京市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论文成果奖。1999年论文《交际式语言教学二十五年》获中国林业教育学会优秀论文成果二等奖(省部级)。

  侯世军

  从1996年起,从事自费

出国留学服务工作,从1998年起,担任北京市东城区人大代表,现任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紫铭语言培训学校总经理。在过去的五年中,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已刊登近300篇侯世军署名的留学专栏文章。在教育部国际司、北京市教委的支持下,由侯世军倡导且执笔的“北京留学机构诚信服务公约”已被34家北京留学机构认可;由侯世军率先提议的“中国学生境外学费安全支付保证体系”、“构建中国学生签证申请互信机制”的留学服务制度建设,已完成论证报告,近期将进入实施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