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选择澳大利亚移民的三大理由:环境 程序 福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9 10:33  深圳商报

  近年来,随着澳大利亚移民政策的进一步放宽,许多企业家纷纷选择商业移民以便于拓展事业。其中以移民澳大利亚的人数最为庞大。

  据广东俊汇深圳办事处负责人李勇波介绍,许多移民者之所以选择澳大利亚移民,主要有三个理由。

  1.移民环境理想。澳大利亚幅员辽阔,气候宜人,资源丰富,良好的经济态势和多元化的社会环境,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寻求海外发展的成功人士移民和投资。同时,澳大利亚是个发达的工业化国家。中澳经济互补性强、投资利益巨大。随着亚太经济的繁荣和中澳经贸的发展,澳大利亚必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拓展的重要市场。

  2.申请程序便捷。

澳大利亚政府推出的最新的商业移民政策规定,只要州政府愿意担保,申请人年龄、英语可不受限制,申请条件大大降低。新政策对材料的要求也相对较松,只要申请人说明资金来源,通常不必提供证据。由于有了州政府的担保,签证的成功率大大提高,面试通过率在95%以上。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审理在移民申请中也是最快的。申请州政府担保通常1个月左右,从递交签证到面试只需2~3个月左右,整个申请通常在半年内就可结束。

  3.政府福利全面。澳大利亚实行全民福利,是世界上实行社会福利制度最早的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社会福利最好的国家之一。社会福利种类多而齐全,社会保障津贴种类全面,整个国家刑事犯罪率很低,这对生活居住及孩子的成长都非常有益。澳大利亚实行从小学到高中的免费教育,新移民到埠后马上可以享受子女的免费教育。另外,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惟一实行全民免费医疗的国家,不管到公立还是私立

医院,都不用付钱。(作者:记者郑文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