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新加坡:推出留学新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1/17 11:17  燕赵都市报

  为扩大在全球留学市场上的份额,新加坡政府近期针对中国学生及其父母以及留学中介推出一系列新的计划,以强化他们在留学成本、语言环境、学生利益保障等方面的留学优势,以打开更大的中国市场。新加坡推出的政府奖学金计划是:新加坡向国际学生提供政府奖学金,包括4年的学费以及每年6000新元的生活费。海外学生经济资助计划是:针对海外学生,新加坡有完整的经济资助计划,包括学费贷款、助学金、奖学金等。

  注解:亚俄部刘卫华老师介绍,今年新加坡给予中国学生的享受政府奖学金计划名额为350名。对中国学生来说,这意味着留学成本将大大降低。但是根据有关规定,享受政府奖学金计划奖学金的留学生毕业后必须在新工作3至5年。

  海外学生经济资助计划中的学费贷款计划由新加坡教育部管理,面向新加坡各大学和理工学院的学生,最高申请额度为学费的80%。

留学生也可以申请该资助,该贷款在就学期间免除利息。此外,留学生可以申请助学金以支付学费和其他费用。助学金能否获得批准完全取决于学生的经济状况,其最高资助额通常为每学年1500新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