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 正文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NUI GAL)

http://www.sina.com.cn 2006/02/07 17:53  新浪教育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建于1845年,因位于爱尔兰西部的历史名城高威而得名。

  高威,爱尔兰第四大城市,位于爱尔兰岛西海岸,人口约七万。距首都都柏林217公里。是爱尔兰文化、旅游和贸易中心,被誉为爱尔兰的“文化首都”和“西部之都”。城市整体风格体现着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仍保留着浓郁的文化氛围和闲适的生活方式,市民热情、友善而好客。高威市20%的人口为学生,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学城。

  自60年代以来,随着爱尔兰政府对高等教育的普及和企业与大学的合作日益密切,高威大学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学校的研究水平方面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早在上世纪80年代,高威大学就与中国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是爱尔兰最早接收中国学生的大学。学校现有15000余名学生,国际学生1100名左右,分别就读于文学院、理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凯尔特文化研究学院、医疗和健康学院以及法学院等7个不同的学院中。

  位于高威大学内的爱尔兰国家生物医学工程科学中心是爱尔兰国际级的生物医学研究机构,同时它也是欧盟在该领域的重点研究机构,高威大学因此而在生物医学的研究领域保持着领先。该中心是一个跨学科的研究中心,这里汇集了生物学、化学、医学、工程学等多领域的世界一流研究人员,并附之以世界最先进的研究设备,目的是确保高威大学和爱尔兰在生命科学领域的世界领先水平。

  学校网站:www.ucg.ie

  走访印象:高威充满了活力,其紧凑、繁荣的城市生活非常适合年轻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