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丹麦高校硕士课程将对中国学生提高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1 12:38  《羊城晚报》

  据有关方面的消息,2006年丹麦高校硕士课程将对中国学生提高门槛:

  资金方面:从2006年开始,丹麦各大学打破以往硕士课程不收学费的先例,开始要求非欧盟国家学生缴纳学费。具体学费的数额将在2006年秋季丹麦议会举行后确定。届时,各大学网站会明确公布学费的数额。因此,希望到丹麦留学的中国学生,需要提前预估自己在丹麦学习的费用。

  语言方面:丹麦,不同于英国,可以先提前到校学习语言,然后进入专业课学习。因此,申请者需提前过语言关。一般来说,丹麦各大学语言要求的最低限为雅思6.5,或者托福575。

  时间方面:因为丹麦申请截止日期一般较早。秋季入学,截止日期一般为3月1日。春季入学,截止日期一般为11月1日。所以,申请者需要早做准备,将申请材料寄给学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