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 正文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

http://www.sina.com.cn 2006/02/13 01:34  新浪教育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爱尔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拥有众多的大学级别的课程。它提供颁发证书、文凭、本科学位、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所有的课程都融入欧洲学分转移系统并得到世界范围的认可。并且与工商界有着密切联系,很多课程都包含实习项目。学院与美国、加拿大及中国的大学及教育机构有着密切的联系。不仅在学术方面,而且在学生服务方面均享有盛誉,现已成为爱尔兰学生最为理想的学院之一。

  沃特福德是爱尔兰第五大城市,从首都都柏林坐火车或汽车约2个半小时,是爱尔兰东南地区的首府。该市位于爱尔兰风景最为美丽的地区之一,有着美丽的海岸线,是爱尔兰拥有日照时间最长的城市,被誉为“爱尔兰阳光之都”。丰富的户外体育活动和优良的社会活动设施。

生活质量不仅优于大城市,而且生活费用相对较低。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由四个学院组成:自然科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和人文学院。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提供的课程包括国家证书、国家文凭、学士学位、研究生文凭、硕士学位和会计职业资格等。工学院和理学院同时提供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课程。这些课程的设置反映出当今以及将来爱尔兰在工业、商业和社会方面的需求,同时表明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不仅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而且也同时得到爱尔兰以及国际企业界的广泛认可。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和会计专业教学质量很好。特别是会计专业的学生,拿到毕业证书后只需要再加考两科就可以获得国际

注册会计师资格。该学院还推行了一项针对本科国际学生读研究生的优惠政策,即本科生继续在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学费只需按本国学生学费标准交纳,这在爱尔兰高校中也是唯一一家推行此政策的学校。

  学院的设施和建筑物都很先进,学校的

图书馆被爱尔兰泰晤士报评为“高等教育部门最好图书馆之一”,这些都得益于爱尔兰政府给予学校的大力度投资。

  入学要求

  预 科:

  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

  雅思4-5分。

  本 科:

  具有高中毕业证书。高中三年成绩。有高考成绩更佳。或者大学在读;

  雅思5.5-6分或托福550分。    

  研究生:

  具有学士学位证书;

  申请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关;

  雅思6-6.5分或650分

  学校网站:www.wit.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