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2006年英、加、日、韩各国留学热门专业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2 18:2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加拿大具有潜力的专业有金融、会计、MBA。金融专业适合有理工科和数学、统计学背景的学生,大学毕业后选修金融类行业证书或报考金融类研究生。会计专业适合有理科学习背景的学生。而具有工作经验的人群则可报名MBA。新兴专业有酒店与饭店管理,适合喜欢从事服务业与管理行业的人。

  日本具有潜力的专业有IT、机械制造、汽车制造研究开发技术。IT专业适合酷爱电
脑、汽车的年轻人,而且,男孩子会更倾向这种专业。新兴专业有机器人学、材料学,国内相关专业毕业的本科生可以选择这些专业。

  新西兰具有潜力的专业为园艺专业,此专业适合所有高中毕业的人士,特别是那些对园艺学具有浓厚兴趣以及那些想在园艺学得到再教育的人群。

  英国具有潜力的专业有电子通信和金融,电子专业适合在国内学习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或已在相关领域有所成就的人士深造。金融专业较适合在国内学习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新兴专业有传媒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适合具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的人群。

  韩国具有潜力和新兴的专业是游戏专业,那些对

网络游戏热衷,同时对想换环境的中国
留学
人群不妨一试。

  

马来西亚具有潜力的专业是酒店管理,适合高中或同等学历二年级,五科相关科目平均分数60分以上;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六科相关科目平均分数65分以上等人群报考。新兴专业则是心理学,高中或同等学历二年级,五科相关科目平均分数60分以上;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六科相关科目平均分数65分以上的人群可选择本专业。

  新加坡的新兴专业为物流管理、供应管理,适合高中毕业,对物流专业有向往的学生,无需参加高考,参加完会考,有或者即将拿到高中毕业证即可。(作者:夏雪/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