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大专生留学英国新途径:国内硕士预科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03/31 12:11  钱江晚报

  大专生留学英国新途径

  教育部近日发布消息说,从今年起,“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原则上不举办普通专升本教育。面临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大专生很难找到满意的工作。面对国内的教育与就业现状,大专生留学英国是一条捷径。

  通常大专生留学英国有两种选择

  1)专升本加硕士课程。入学要求雅思6-6.5分,学制二年,第一年完成专业课程和通过毕业论文后可获得学士学位,并且可申请英国任何一所高校学习。

  2)硕士预科加硕士课程。硕士预科要求雅思4.5-5.5分,通常是3-9个月,毕业后只有毕业证书,没有学位。读完后一般进入本校继续硕士课程。

  针对中国市场,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率先与湖南大学等高校合作,推出国内硕士预科课程,中国学生第一年可在国内接受预科教育,第二年去英国攻读硕士学位,毕业后可获得国际国内认可的硕士学位。

  该预科课程完全按照密德萨斯大学的教学大纲进行,不出国门即可享受海外教育模式,解除

留学海外学习障碍,缩短了留学期,还可节省20多万元在英国一年读书、生活的费用。咨询电话:0571-88210851、88215190。 (通讯员 郑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