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丹麦安徒生科技项目:让你体验童话王国的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9 14:21  欧登塞大学工程学院

  体验丹麦教育

  安徒生科技项目给中国的青年人提供25种教育计划,这些计划是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的。

  该项目在自然科学,工程和技术等领域为中国学生提供一系列学习计划。你可以在这
些计划中任意选择,以获得学术、学士、硕士乃至博士学位。

  全球贸易一直在增长,人们对国际学习项目的需求也是同样的趋势。丹麦和欧洲的公司极为重视那些能把专长应用在国际市场上的高素质人才。安徒生科技项目帮助公司和个人保持长久的关系。毕业时,学生们有充足的机会到全球顶尖的公司去发展职业生涯。

  国际学习环境

  安徒生科技项目由丹麦南部两所(原为三所,近期内将合并为两所)在自然科学和技术方面比较突出的高校联合推出。 这两所大学是欧登塞技术学院和南丹麦大学工程和自然科学学院。

  上述高校有着丰富的国际教学项目经验。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澳洲、亚洲和非洲的学生选择到这学习,一个教室往往有来自几个国家的学生在一起学习。教学设备是一流的,学生们在学习期间可以使用最新的设备和技术。

  国际学习项目中使用英语。课堂上使用英语,考试也是如此。相关课程信息和教学材料都是使用英语。

  发掘你的潜能

  安徒生科技项目以世界著名的诗人和童话大师安徒生命名。安徒生就出生在欧登塞。我们部分科技项目也在这里推出。安徒生作品的主题之一就是每个人,不管出身如何,都能取得巨大的成就。这句话就是童话丑小鸭的前言。该童话讲述的是一只农场的丑小鸭长大变成漂亮的白天鹅的故事。

  安徒生科技项目分享了这个每个人都能成功的信念。的确,上述几个大学已经在自然科学和技术领域世界领先。今天,他们在一系列研究领域通力合作。其中包括让世人瞩目的高级

机器人技术以及生物技术。同时,他们也与中国科研机构合作,开发一种结合中国传统医药和西药的生物新药。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项目以著名作家命名的原因。它代表质量、持久、发展和实现自我潜能。      (欧登塞大学工程学院 副校长 亨宁 安德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