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美使馆官员15日15时谈在职人员赴美进修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06/14 13:38  新浪教育

  美国驻华大使馆目前正在为2007至2008年度的胡伯特-汉弗莱奖学金项目物色候选人。汉弗莱项目邀请发展中国家事业有成的中层专业人员赴美,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和相关实习。奖学金通过竞争程序发放给致力于公共服务并具有领导能力的候选人。

  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到美国大使馆官员、赴美进修胡伯特-汉弗莱奖学金项目负责人HONG Binwen和Ruth A. Kurzbauer于2006年6月15日15:00--15:45(周四)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大家详细介绍这个赴美进修项目,解答大家的疑惑,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查看访谈实录,幸运者将得到嘉宾现场回答。本次访谈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网址是:3g.sina.com.cn.

  嘉宾介绍:

  HONG Binwen,美国大使馆高级文化专员。

  Ruth A. Kurzbauer,美国大使馆文化事务助理专员,二等秘书。

  背景资料:

  休伯特 H.汉弗莱奖学金项目

  汉弗莱奖学金项目创立于1978年,目的是为纪念已故美国参议员和副总统胡伯特-汉弗莱先生的毕生成就。汉弗莱奖学金项目由美国国务院出资,并由国际教育协会(IIE)负责管理。汉弗莱奖学金提供国际旅费以及必要的美国国内旅费、学杂费、书本费、每月生活津贴和为参加会议、进行实地考察和加入专业团体等专业发展活动提供数额不等的资金。自1978年以来,全世界120多个国家的2,800多名学者已经在美国参加过汉弗莱项目,包括80多位来自中国的学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