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澳际NCUK国际预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8/25 17:17  新浪考试

  8月24日,澳际出国留学(www.globeedu.com)为“澳际NCUK国际预科”的120名毕业生举办了隆重的毕业典礼。澳际总经理王薇女士、NCUK中国区总裁Mr.Pual、NCUK校长Mr.Ron、IFY学生负责人杨那爽先生都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致了精彩的贺词。

  本次毕业典礼在IFY优秀学生代表激动人心的发言中拉开帷幕,在澳际总经理的精彩致辞中进入了高潮,在学生家长感人至深的感谢辞中进入另一个高潮,在NCUK校长Mr.Ron为每个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时,进入火热阶段,现场带相机的学生和家长都情不自禁地聚拢到台前去留住最荣耀最隆重的时刻,最后在全体毕业生面带成功喜悦笑容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2006届NCUK国际预科毕业生,主要由70多名大学硕士国际预科学生和40多名大学本科国际预科学生组成,这些学生通过1年的预科学习,在语言、专业课、生活自理能力、学习方法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高,并且完全符合英国17所知名大学的录取要求,他们今年秋季将顺利升入英国院校,去完成他们的本科(3年)或硕士(1年)课程学习。

  澳际出国

留学与NCUK合作办学,近几年来,已经帮助数千名中国学子成功入读英国的17所大学,实现了他们的留学梦想。澳际正是通过这样毕业学生的亲身体验与口碑相传,在国内的留学行业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澳际

出国留学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做出这样的承诺的机构:“澳际精品国际预科,签证失败,学费全额退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