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2006年10月14-1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9/27 18:32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能吃的花儿?为凯撒特制的沙拉?用餐巾作的衣服?Antenna UK音乐动画展播?人与动物的距离该远还是该近?想了解更多并体验有趣、独特的现场演示,就请来参观2006年中国国际教育展- 英国展区!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06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2006年10月14日至15日9:30-16:00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负责位于2号馆
的国际展最大展区-英国展区。这次将有近 60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来自不同教育领域的英国院校参展,含括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和艺术与设计院校,酒店及旅游管理院校等,为想去英国留学的人带来多种选择。有意留学英国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直接与院校代表交流,获得最新、最准确的招生计划、入学条件、课程介绍及英国当地生活状况等信息,选择并制定实施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学生和家长还可以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特装区咨询台向英国大使馆教育官员、IELTS考试市场官员、签证官和留英归国学者咨询有关英国教育、IELTS考试和签证等方面的问题。

  今年新的英国教育品牌及形象也将在展览现场隆重推出,为我们的英国留学带来一缕新鲜空气,优秀留英学子将亲临现场揭幕新品牌。

  同时英国展区会一如既往地为参观者组织丰富多彩、不容错过的现场互动节目!中国学生可以亲身体验英国教育方式的创新和乐趣。来自英国伯明翰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顶尖的糕点教师将运用各种方式装饰出一个美丽的庆典

蛋糕。此外,国际食品饮料制作专家将为你展示如何制作经典的凯撒沙拉、调制鸡尾酒以及如何用餐巾及台布装点你的餐桌;如果你是音乐动画的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 Antenna UK音乐动画展播。Antenna UK代表着英国当代音乐动画的最新动态,其创新性和艺术性都不会令你失望。展映的音乐动画作品中,既包括由传统动画发展而来的唯美之作,也包括由设计师原创的插画动画和三维动画,和来自电影动画背景的真人模拟动画。其中不乏趣味焕然之作,也不乏触动灵魂深处之灵光。乐迷们可以亲临展映现场,欣赏MV,享受音乐和视觉的大餐;“科学咖啡馆”也将在英国展区在现场设立互动展台。来自英国伦敦大学皇家兽医学院的Colin Howard教授将为大家解读禽流感和其他可以向人类传播的动物性传染病毒,并和我们共同分享人类预防感染这些病毒的最新科研成果,探讨众多发人深省的问题:人们是否应该重新考虑与动物的关系?人与动物的距离是该远还是近,是不是该让它们去它们该去的地方——大自然?艾滋病、SARS、禽流感……还有哪些动物病毒有可能感染到人类?

  展览期间还将举行有关赴英留学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公众可以从中深入了解到有关英国教育综合介绍,英国教育体系,如何选择合适的课程和学校,最新奖学金和工作信息, 英国文化解析,如何撰写个人陈述,IELTS考试概况,留英校友的经历和建议以及学生签证申请最新政策解读等信息。参观者还能在英国展区买到介绍英国各类院校、IELTS考试以及学生签证事宜的《英国留学指南2006》一书。来自英国旅游局,伦敦市长办公室及中国光大银行的旅游、金融等方面的专家也将在英国展区设置展位,为公众提供最新相关信息并解答疑问,

  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超过六万人次,去年发了约一万七千的留学签证。与去年同时期相比,今年中国学生赴英留学的人数的增长超过了 31%。截止06年7月底,全国签证平均成功率已达到86%,华中及华北地区的通过率更高达91%。而且有更多的中国学生正在申请赴英学习。欲了解更多有关留学英国的信息,请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设立的信息中心咨询。英国教育官方网站 www.educationuk.cn 为那些想到英国留学的人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并可查询英国所提供的830,000种课程的信息。

  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欲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在2006年的活动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britishcouncil.org.cn

  特别感谢英国旅游局,伦敦市长办公室及中国光大银行对本次展览英国展区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