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内地设点参加美国高考两年内不可能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10/20 17:39  东南早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明年中国学生将可以在本土参加美国高考——ACT考试”,记者调查发现,此消息为误传。

  本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从明年开始,ACT考试将像托福考试一样可以接受社会报名,在内地考试。

  目前美国有3300多所大学认可ACT成绩。ACT和SAT都是美国各大学认可的入学考试,此前中国高中生想参加ACT考试,只能前往中国香港或美国。

  此消息立即引起各界震动。然而,国家教育部却在次日发出严正声明,称此报道不实,“教育部考试中心从未与任何机构就举办此项考试签署过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ACT中国市场专员也向外界声明:这一消息纯属误传。目前国内惟一代理SAT考试培训的

新东方教育机构也透露,近两年SAT和ACT都不可能在内地设立考点。(据《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