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发预警提醒留学人员小心“留学猫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53   信息时报[ 微博 ]

  据了解,从今年3月到12月4号,教育部一连发布了5次留学预警信号。其中,两次预警是有关新加坡私立学校的教学管理,两次是有关留学诈骗,一次则是有关留学人员自身学习操守。

  五次留学预警信号分别是:3月13号,教育部发布了1号留学预警信号,警惕以办理“护士到国外短期学习培训后就可以工作”为名进行的中介欺骗

  活动;6月19号,2号留学预警信号发布,新加坡一私立学校关闭,教育部提醒出国留学人员,在选择国外学校时务必慎重;9月21号,3号留学预警信号发布,提醒中国留学人员应注意防范外国假文凭;11月23号,4号留学预警信号称,赴比利时留学人员应注意严格遵守比方相关规定;12月4号,5号留学预警再次指出,新加坡7所私立学校被取消或暂停招收外国留学生资格,因此,出国留学选择国外学校务必慎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