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法国驻华大使馆发起赴法留学硕士211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01/09 14: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法国驻华大使馆发起,法国优秀的理工科公立大学参与的“Master 211计划”(原MS10计划)2007学年在线注册的时间是1月1日至2月2日,录取程序将在1月到6月间进行。

  该计划向中国“211工程”的高等院校中理工类本科毕业生或即将应届毕业的本科生,提供入读法国理工科名校硕士学位的机会。该计

  划课程包括一年的语言学习和两年的硕士研究生(master)学习,文凭被欧盟国家承认。三年全部的学习费用大约在6520~9620欧元之间,学生可以在31所法国大学提供的700多个研究生专业中选择,专业种类覆盖以下领域:数学及其应用、信息学、物理学及其应用、工程学、基础和应用化学、分子和细胞生物学、集成生物学和生理生物学、宇宙科学、环境学、生态学、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此外,学习同样的专业,学生可能获得两种不同类型的硕士文凭:“应用类”硕士或者“研究类”硕士(可由此继续进行博士深造)。(记者:李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
不支持Flash